王大缸

[阴阳师手游] 我不想好好打PVP

隔壁来战:

这才是我的真实画风。




*无恶意,不黑角色,爱着所有崽




----------






我家茨木满暴击,触发薙魂长戚戚;


我家酒吞叠狂气,对面雨女哭满地;


我家雨女也想哭,奈何又被魍魉晕;


我家雪女也魍魉,神龙震完输出晕;


我家兵俑高效命,尽数抵抗很懵逼;


我家妖刀换新衣,那也没有好针女;


我家阎魔一换一,对面镰鼬三动起;


我家镰鼬不连动,胖揍之王不想提;


我家青灯把火吸,谁知对面辉夜姬;


我家辉夜假幻境,不如隔壁打火机;


我家火机把火递,且卖且用且珍惜;


我家荒川堆暴伤,暴击九十不如一;


我家风神盾超硬,没火站桩数第一;


我家狗子一阵风,地藏木魅返魂齐;


我家花鸟奶量低,大招一口五千七;


我家桃花捡垃圾,想要复活来不及;


我家爷爷会立旗,对面冥蝶把我逼;


我家姑姑飒飒飒,转眼又被狰暴击;


谁又阻我赢斗鸡,椒图般若吸血姬;


反正先手也是输,何必钱砸速度里;


结界我都打不过,为何非要PVP;


低保越来越难领,拿个皮肤不容易;


同是非洲阴阳师,你我相煎何太急;


曾信玄学能改命,十天抽签九末吉;


就算抽到又如何,四个黑蛋五一一;


曾想神龛能圆梦,转眼上架雪月庭;


目测我寮吃枣完,放眼望去全是基;


搞基阿妈不拦你,求你让我能装逼;


人生在世不称意,来世发誓不氪金;


辣鸡游戏应如是,早删早弃早太平;


却竟不胜心感激,若无热情怎相遇;


许有一日心愿已,他人相伴我回忆;


遥映灯火残照里,百鬼曾过平安京;


空白符咒提笔字,无花无酒一树樱。


 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0)